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贝托称状态只恢复了一半 曾沮丧被当做"水货"

2011年05月03日 10:38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加盟国安队的巴西前锋罗贝托第一次首发出场就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帮助国安在上周中超第5轮客场击败了南昌队。昨天,还沉浸在喜悦之中的罗贝托告诉记者,球队的胜利比自己进球重要。他说:“我的状态只恢复了一半,还要继续努力。”

  打南昌队之前,罗贝托在中超的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大多数时间都在预备队比赛中度过。前不久,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还对罗贝托的状态不满意。客战南昌,大格里菲斯的受伤缺阵给了罗贝托露脸的机会。比赛中,罗贝托不仅打入一球,还利用身高优势为队友创造了几次进攻机会。

  加盟国安以来,罗贝托始终打不上比赛,甚至一度被称为“水货”。昨天说起此事,罗贝托说:“我刚到国安时,体能状况确实不是很好,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另外,我以前在葡萄牙踢球,那里的足球环境和中国不一样,所以我当时也有一些沮丧。”

  罗贝托将帕切科视为自己的伯乐,“我很感激帕切科,是他把我带到国安的。帕切科和体能教练为我做了很多工作,帮助我恢复状态,以达到比赛的要求。平时,和我交流最多的就是帕切科,他的指点使我的体能和技术都得到了提高,我很乐意和他共事。另外,队友对我也很好,给我讲了许多关于中国足球的东西。”

  看到罗贝托的状态有所恢复,帕切科也很开心,“他的表现让我看到了希望。如果他和大格里菲斯都能保持这样的水准,我将是一个非常幸福的教练。”(记者高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