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官方:詹姆斯荣膺MVP 刺激科比瞄准总冠军

2011年05月03日 11:1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NBA官方宣布詹姆斯以压倒性的优势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小皇帝是NBA历史上第10个蝉联常规赛MVP的球员,虽然再获此殊荣,但詹姆斯郑重地表示:“我明白只有夺冠了才能真正成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毕竟在近5个赛季来,还没有一个常规赛MVP能带领球队夺取总冠军。”

  虽然常规赛MVP评选科比仅列第三,而且没有获得一张第一票选,但科比在昨天湖人104比99战胜爵士的比赛中用31分的优异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不关心他们的选择,我现在的目标只是总冠军。”一年前他说到做到,当他举起奥布莱恩杯、当选总决赛MVP时,再没有人质疑他和詹姆斯谁更伟大。而现在,对于他和詹姆斯之间的衡量标准依然只有一个——MVP。当然,人们更希望看到23VS24在总决赛里的直接对话!

  老鹰昨天主场95比74大胜雄鹿,总比分4比3晋级东部半决赛,挑战等候多时的魔术。 (记者 罗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