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公牛主帅当选NBA最佳教练 20年"菜鸟"终熬出头

2011年05月03日 11:2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汤姆·锡伯杜等待了20年才正式成为一名NBA球队主帅,但却仅用了一年,就拿下“最佳主教练”荣誉。北京时间昨天,NBA公布2010-2011赛季年度最佳教练奖项,率队取得常规赛最佳战绩的公牛“菜鸟”主帅锡伯杜击败科林斯、波波维奇、杰克逊等教头最终当选。

  “过去的一年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这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一个伟大的俱乐部,拥有一群伟大的球员。我觉得自己过去20年的等待都是值得的!”锡伯杜在接受奖杯时说。他共获得76张首选票和总共475分,76人主帅科林斯排名第二,获得18张首选票和210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位列第三。

  53岁的锡伯杜以防守著称,曾先后在森林狼、火箭、凯尔特人等多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去年夏天成为公牛队史第18位主帅,却以62胜平了1992-1993赛季韦斯特法尔在太阳创下的处子教练最多胜场纪录,并成为公牛队史第四位荣膺年度最佳教练的主帅(此前分别是1967年的约翰尼·科尔、1971年的迪克·莫塔以及1996年的菲尔·杰克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