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天津柔道队养了十几头猪 以防误食“瘦肉精”

2011年05月03日 15:29 来源:潇湘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乒出征世锦赛唱励志歌曲,柔道队备战也有奇招。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为防止队员们在食物上“中招”,天津柔道队养殖场里养了十几头猪。

  据报道,去年佟文因被查出瘦肉精而被国际柔联禁赛两年,虽然今年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支持了佟文的上诉,取消佟文禁赛,但柔道队以及佟文自己都还有些心有余悸。与此同时,不吃肉对于无差别级不用控制体重的柔道运动员来说简直就是“天灾”,所以,天津柔道队的队员开始自己养猪。佟文主管教练吴卫凤介绍说,这个猪圈原先是训练基地的仓库,就在柔道训练馆和食堂中间,队员训练结束后,经常到这里喂喂猪,权当是一种休息。佟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介绍说,“8头大猪,10头小猪,养了快半年了。队员跟我开玩笑说,1个月宰1头猪的话,足够吃到伦敦奥运会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