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兵工厂回正轨温格开心:在进球前就控制了比赛

2011年05月03日 16:4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曼联客场0比1不敌阿森纳,爆出不小冷门。在英超仅剩3轮的情况下,红魔只领先蓝军3分,这让英超冠军悬念重生。不过,相信这也是广大球迷都愿意看到的一幕。

  >>赛况

  拉姆塞一脚踢翻曼联

  阿森纳本赛季长期占据积分榜次席,但他们近来非平即负,赛前落后曼联已达9分。两队最近10次交锋,阿森纳仅胜一场。两队首发都有很大变化,法布雷加斯因伤未出场,换成了威尔士小将拉姆塞。曼联这边,老将吉格斯同样没有进入大名单,卡里克和安德森搭档中场。第32分钟,沃尔科特右路送出精准传中,范佩西在维迪奇的干扰下没能顶中皮球。镜头回放显示,维迪奇是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没有判罚。第56分钟,范佩西传球,拉姆塞中路劲射,攻破范德萨把守的大门。第74分钟,纳尼传球被拉姆塞用手挡下,慢镜头显示,拉姆塞的人在禁区里,手在禁区外,主裁判最终判罚任意球。终场前,欧文禁区内被克利希放倒,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点球。

  温格赛后显得很开心,“看看球员们的纪律、精神和传球,我们又回到正轨上来了。我们在进球前就牢牢控制住了比赛,进球后也不断向他们施压。最近我们不太走运,希望最后三周能有所改变。”谈到比赛中的争议判罚,温格认为,维迪奇的手球肯定是点球,欧文那次也该判点球,“总体来说我们持平了,裁判漏判了两边各一个点球。”阻击曼联之后,温格希望切尔西这周也能拖住红魔,“曼联主场很强,但我希望切尔西获胜,这样我们也有机会争冠。”(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