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北主帅称要进攻到底:再累也要带走三分

2011年05月03日 16:48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北现代队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他们上周六曾在K联赛6:2大胜对手,虽然在赛程上比鲁能还要少一天休息时间,但是在主教练崔康熙看来,这不足以影响全北队济南全取3分的机会。在昨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崔康熙一再表示,此次球队济南之行的目的就是3分!

  “这场比赛对山东和全北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是出线的关键比赛。我们是周六打完比赛,鲁能是周五打的比赛,从体能上看鲁能比我们好一些,可是我们队正处于往上走的趋势,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把比赛打好。”对于比赛结果,崔康熙说,“最好的结果是我们会赢下比赛,现在球队的气氛非常好,山东也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会努力打赢比赛。”

  崔康熙强调,泰山队的实力很强大,不过,这不会影响全北现代拿走3分,“泰山队是很多次联赛冠军,能力很强,尽管我们体能上有欠缺,但肯定会赢下比赛。”而在战术上,韩国人毫不含蓄,他跟新闻媒体讲道,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全北会将进攻进行到底!

  虽然泰山队客场0:1输给了全北现代,而且近期状况不佳,但在崔康熙看来,泰山队仍然有自己的特长,“对手的中场很强大,能够很好地控制比赛,明天的比赛中我们也会加强进攻,对泰山队中场进行克制。”由于全北现代是客场作战,韩国记者对裁判问题非常关心,在谈及这个话题时,崔康熙说:“我们是职业球队。我们会集中精力打好比赛,让球员动作上注意一些,尽量避免无谓的犯规。”

  全北现代队长赵晟桓则表达了强烈的自信:“这场比赛是近期我们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虽然我们刚刚打完比赛,身体感觉稍微累一些,但全队准备得非常充分,希望能带着好成绩回到韩国,我们有决心击败对手。”

  (记者董宏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