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穆帅国家德比赛前抢尽风头 欧足联不罚“狂人”

2011年05月03日 17:0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西现在每进一球都是创造新纪录

C·罗无用武之地,恨得牙根发痒

  不管北京时间明晨欧冠半决赛巴萨主场与皇马之战究竟胜负如何,穆里尼奥都“赢”了。在这场本赛季最后一次西班牙“国家德比”之前,谈论皇马能否创造奇迹似乎已经没有太大意思,媒体的焦点全都集中在穆里尼奥身上,猜测“狂人”会排出怎样的阵容,怎样在看台上临场指挥,怎样抚平队员心中的怨气……而“狂人”在赛前依然我行我素,拒绝接受采访、拒绝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欧足联不罚“狂人”

  尽管最近一身麻烦,但穆里尼奥却因此“抢尽风头”。由于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讽刺裁判被红牌罚上看台,而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口无遮拦地指责欧足联偏袒巴萨,而巴萨则以“诽谤巴萨声誉”的罪名将“狂人”告上欧足联。

  为了给穆里尼奥撑腰,皇马也不示弱,同样对巴萨球员在比赛中的假摔行为向欧足联提出指控。眼看两

  “狂人”再遇“冤家”

  个俱乐部的斗争愈演愈烈,本着“和稀泥”的态度,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北京时间今晨正式宣布驳回两家俱乐部对对方的指控。

  球员质疑“狂人”

  在伯纳乌主场输了个0比2,皇马进军决赛的希望变得极其渺茫。穆里尼奥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反而怨天尤人的做法,让皇马阵中众大牌心里很不舒服,C·罗在赛后就对穆里尼奥的保守战术提出质疑。而据西班牙《国家报》透露,皇马球员在更衣室内更是对穆帅集体发出抗议。

  “所有人都龟缩在后面,在穆里尼奥眼中,我们什么都算不上。穆里尼奥早就计划好了,如果我们赢了球,那功劳全都属于他!”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这样对《国家报》记者说。

  “狂人”再遇“冤家”

  明天凌晨的比赛,主裁判是比利时人弗兰克·德布里克雷,在某种程度上,他也是穆里尼奥的“老冤家”。去年欧冠半决赛,巴萨主场与国米一役,担任主裁判的德布里克雷就曾罚下国米中场莫塔,导致赛后时任国米主帅的穆里尼奥对其指名道姓地进行批评。

  此外,欧足联已正式通知皇马俱乐部,本场比赛,穆里尼奥不能通过任何方式与球员、教练联系,而且在比赛结束15分钟后才能进入更衣室。如果违反规定,将受到进一步追加处罚。

  强攻考验“狂人”

  半决赛首场失利,使皇马本场比赛必须放手一搏,然而去年9月在诺坎普试图与巴萨对攻却净吞5蛋的惨状,令人对皇马忧心忡忡。拉莫斯和佩佩停赛,主力后幺赫迪拉因伤提前结束赛季,皇马本不牢靠的防线变得更加支离破碎。不过,孤注一掷之下,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变阵4231,C·罗、阿德巴约、本泽马和厄齐尔将挑起进攻重任,如果皇马能在上半场攻进一球,压力就将落在巴萨身上。

  本报记者刘大伟J19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