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比利时主裁执法世纪大战 曾遭穆帅责难称压力很大

2011年05月03日 17:1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是冤家不聚头。上周被皇马主帅穆里尼奥点名批评的比利时裁判德布里克雷将执法明晨巴塞罗那与皇马的大战。

  欧足联的这个决定或许让穆帅更加相信,这是欧足联偏袒巴萨的一个明证。德布里克雷曾在上赛季执法过国际米兰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穆里尼奥当时是国米主帅。德布里克雷比赛中将国米巴西球员莫塔罚下场。国米当时虽然0比1落败,不过最终以3比2的总比分淘汰巴萨。

  在上周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穆帅批评了包括德布里克雷在内的5名裁判,声称不明白为何这些裁判执法时总偏袒巴萨。

  对于穆帅的责难,德布里克雷不予理会,“这是一场裁判期望能上场执法的比赛,不过压力很大,每一次判罚都会被说三道四。”对于德布里克雷来说,一个好消息是穆帅因为首回合被罚红牌,明晨将不能坐在场边指挥,从而可以避免与穆帅在场边发生争执。

  德布里克雷说:“我一周前就知道自己将执法巴萨与皇马的半决赛第二回合大战,一周来我远离人们的视线,静心准备这场比赛。”(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