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希望之星”特鲁姆普:“一招鲜”的成与败

2011年05月03日 17:28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他以为已经推开了胜利的大门,却只是一道希望的幻影。特鲁姆普,本季世锦赛的最大发现,被自己的“一招鲜”埋葬。

  与希金斯一战,特鲁姆普一度领先,在12比9领先后,他一度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第22局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希金斯一杆47分后红球不进,特鲁姆普本有机会扩大领先,但他打到蓝球时走位不佳。一反常态,他长考了约2分钟之后选择进攻,但蓝球留在了袋口,希金斯打进之后清台超分,将比分追至10比12。“在关键的时刻,我的确出现了失误,并且可能是让我丢掉冠军的失误。但我不愿意埋怨。希金斯是个了不起的冠军。”21岁的特鲁姆普很有些大将风范。

  初来乍到谢菲尔德时,特鲁姆普只是一个普通人。现在走在大街上,他常常被路人认出索要签名。过去这两周,被特鲁姆普形容为“最幸福的一段经历”。“走上克鲁斯堡的决赛场,我的目的只有进攻,也许今天我没能做得最好,但我不会改变打法,我要让所有人和我一样享受斯诺克带来的快乐。”

  一个冗长的赛季结束后,特鲁姆普要好好享受自己的青春生活。“我有好几场派对要去参加,没有斯诺克,只有狂欢。”特鲁姆普获得了12.5万英镑的亚军奖金。“明年我会回来,你们会看到一个更强的我。”

  (记者 华心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