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状告恩人索赔1亿美元 当事人称好心没好报

2011年05月04日 09:24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因为当年在美国友好运动会上意外受伤导致高位截瘫,原中国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起诉5个机构和3名个人,索赔金额共计18亿美元。索赔的对象包括桑兰受伤后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夫妇,索赔金额1亿美元,这引发了外界极大的争议。

  根据桑兰代理律师海明介绍,起诉刘国生、谢晓虹夫妇是因为,作为监护人,他们没有很好履行应尽的责任。当年桑兰只有17岁,还不到法定提起诉讼的年龄,但作为监护人应该替她去争取权益。另外根据起诉书,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在担当监护人过程中,还存在不当得利、侵犯隐私等行为。

  对于桑兰的起诉,刘国生、谢晓虹夫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失望,希望大家吸取教训。刘谢夫妇在博客中表示:“10多年来,我们对桑兰除了付出就是付出,如今她的律师倒过来控告我们,已经严重损害我们的名誉,对此我们保留反控索赔权。有网友认为这是‘管闲事’管出来的结果,我同意我们‘好心不得好报’,希望大家从我们的遭遇中吸取一些经验教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