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众美女闪耀花式九球赛场 靓丽背后有苦楚(组图)

2011年05月04日 09:54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美女闪耀花式九球赛场靓丽背后有苦楚(组图)
潘晓婷是中国女子九球的代名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丁俊晖在世锦赛上苦战连连的同时,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也打得好生热闹。与斯诺克比赛统一的“马甲绅士”比起来,女子九球比赛显然要养眼得多,从清丽端庄到性感妖娆,美女球手们用“乱花渐欲迷人眼”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再加上九球本身比赛节奏快、随意性强、普通人上手快的特点,九球比赛的拥趸几乎与斯诺克不分伯仲。毫无疑问,“美女战略”对九球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但同时,“美女战略”的副作用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

  为什么九球比赛美女多

  在去年广州亚运会女子九球1/4决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韩版张柏芝”车侑蓝之间的比赛被称为“美丽大战”。这场在两位中韩代表球手之间进行的比赛,让之前一直寥寥无人的台球馆突然变得坐无虚席,摄影记者席一度拥挤不堪。女子九球比赛本身就被称作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比赛”,显然,潘晓婷与车侑蓝很好地诠释了这个名称的含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