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提前一轮出局成笑柄 朱骏说大话遭网友讥讽

2011年05月04日 09:5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0:2!申花又输了!昨天,在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中,申花客场0:2不敌日本J联赛劲旅鹿岛鹿角,小组赛2平3负提前一轮出局。

  还记得亚冠开赛前的情景吗?当时申花老板朱骏喊出亚冠出线的豪言,现在看来,这只是一句笑话而已。一位网友赛后更是调侃朱骏:“你不要搞足球了,去说相声吧!”

  提前一轮出局

  亚冠小组赛前4轮,申花2平2负,是中超BIG4中成绩最差的。最后两轮,申花没有退路,只有全力争胜才有出线希望。不过昨天客场面对鹿岛鹿角,申花被打得毫无脾气,兴吕慎三梅开二度,帮助鹿岛轻松战胜申花。

  本场比赛输球后,申花的战绩为2平3负,提前一轮小组出局。事实上,除了第一轮与鹿岛互交白卷外,其余4轮比赛申花丢了10个球,尤其是客场挑战水原三星,申花0:4惨败。值得一提的是,申花已经6次征战亚冠。除了2006年曾小组出线外,其余5次皆是在小组赛就被淘汰。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申花已经757天没有在亚冠赛场上赢过球了!

  出线成了笑话

  亚冠开赛前,申花老板朱骏曾豪言要小组出线,即使前3轮申花1平2负,也没有影响朱骏说大话的心情。上轮中超,申花绝杀鲁能,朱骏赛后又放起卫星:“要像战胜鲁能一样去踢鹿岛,我相信会出现奇迹。”可事实证明,大话最终还是沦为了笑话。

  申花不给力,连解说本场比赛的刘建宏和徐阳都急了。冯仁亮争顶时被判犯规,刘建宏批评国内球员小毛病多:“我们的球员小动作偏多,这可能是从小踢球就留下来的习惯,在国内可能不吹,但在国际比赛上就会吃亏。”徐阳也表示:“我们的球员空有一副好身板啊,球员有着不错的身体素质,但我们却缺乏技术、意识和战术素质。”此外,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一名叫“sky梧桐”的网友揶揄朱骏,“朱总,你可以去当相声演员了。”网友“蜡笔小新123”留言说道,“申花不是输给了别人,而是输给了朱骏的乌鸦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