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坐镇主场或雪藏主力 养精蓄锐迎战切尔西

2011年05月04日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上周周中,英超俱乐部曼联在欧冠半决赛中客场以2-0战胜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鉴于曼联半只脚已经踏入了决赛,故而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表示,将在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时,不会尽遣主力出场。

  由于曼联刚刚结束了和阿森纳的第35轮英超联赛,下一轮还要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切尔西。进而,弗格森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本国联赛上。目前,曼联仅以3分优势领先英超联赛积分榜第二的切尔西。下一场比赛的胜负,将对英超联赛冠军的产生,有很大影响。尽管曼联还面临着欧冠的比赛,但由于在上周周中,曼联已经取得了两粒客场进球并战胜了沙尔克04。外界普遍认为,曼联已经可以准备5月28号在温布利举行的欧冠决赛了,红魔的对手将在皇马和巴萨之间的决战中选出。弗格森表示,对阵沙尔克的比赛,许多新人将得到锻炼机会。“毫无疑问,我将会在周三的比赛中试验新人。斯科尔斯、贝尔巴托夫、欧文将得到轮休。我会让一些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球员得到休息。”

  “这周,我们的赛程很重。周中要打欧冠半决赛,周末还要迎战切尔西。这两场重要的赛事,迫使我不得不轮休一些队员。”如果曼联拿到了本赛季英超桂冠,这就是他们第19个国内联赛冠军。沙尔克04如果想翻盘,恐怕也不是件容易事,他们刚刚于当地时间周六晚上以1-4不敌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长诺伊尔同时也痛斥队友不作为,尽管沙尔克队长曾4次从球网里捡球,但德国国门依旧是阵中发挥唯一正常的球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