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鹰王"约翰逊34分证明自我 能力可配过亿合同

2011年05月04日 10:41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轮带队掀翻奥兰多魔术,鹰王乔·约翰逊却并未收获太多正面的赞誉,原因便在于他的表现并不给力。这种滋味不好受,由此也给了约翰逊在与芝加哥公牛的鏖战中正名的渴望。最终,约翰逊18投12中,三分球5投全中,罚球5投全中得到34分,此外还有4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在“老鹰王”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面前打出生涯最给力一战。

  又一次站在东区半决赛的舞台上,业界也一直提醒:公牛的防守非同小可,人们也不禁想起约翰逊上个赛季在半决赛场均12.8分(命中率29.8%)的惨淡。但约翰逊战意十足,赛前甚至主动请缨:“如果上半场防不住罗斯,那下半场我来!”毕竟,老鹰比首轮更需要约翰逊。和德里克·罗斯让老鹰无解类似,约翰逊也成为公牛头疼的球员。第三节公牛上升势头明显,但约翰逊用一个个精准的投篮砍下11分,率队紧咬比分。本节还剩32.5秒时,约翰逊突然一改外线投篮的传统,改为切入篮下,打成2+1。第四节老鹰势头又起,7分12秒他一记三分干脆利落地命中,看得场边观战的老鹰名宿威尔金斯也禁不住为其握拳叫好。如今,约翰逊接过了“人类电影精华”的衣钵,率队在联合中心战胜公牛,向前辈献上了一份大礼。

  此时此刻,老鹰管理层去年夏天给约翰逊的过亿合同,似已不再盲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