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保护队旗被南昌球迷围攻 国安欲寻找护旗球迷

2011年05月04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国安客场与南昌队的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为保护国安旗帜被对方球迷围攻。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此颇为感动:“我们希望能找到这名球员,对他表示感谢。”

  和南昌队的比赛结束后,一名球迷留在看台上试图带走国安的旗帜和条幅,但被部分不理智的南昌队球迷拳击,随后还被从二楼看台推下。好在这名球迷被马季奇接住,并没有受伤。此后经过媒体报道,球员和国安俱乐部都被这名球迷的勇气所感动,高潮说:“看到球迷们为保护国安的旗帜奋不顾身的举动,我感到他们是把国安当成了一种信仰和信念。我们希望找到这名球迷,表达俱乐部对他的感谢。”

  帕切科虽然是第一次执教中超球队,但连续的胜利和高举进攻大旗的打法已经赢得了球迷的心,对此高潮表示:“球队状态非常好,整体来说球队的基本班底还是2009年夺冠的班底,虽然队员有些流动,但框架没有太大变化。今年帕切科来了以后,从体能到技战术配合都要求比较高,训练水平比以前更全面。其实从跟他签合同那天开始,我们担心的就只是怕他对中超对手不了解或者轻视对手。对于他的能力、训练和战术思想,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