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低迷 球迷倒戈:全场高呼“伊万下课”

2011年05月04日 10:49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比赛是在晚上,天气条件良好,对手又是亚洲强队,昨晚省体涌进了17000多名球迷。这已经是最近济南球市最好的一次。然而,令人失望的比赛过程和结果,队员们如同梦游般的表现,让球迷们爆发了。自从伊万执掌鲁能以来,最大规模倒戈爆发了。

  1:2落后时,看台上还只是零零星星地有人喊出了“下课”的口号。第75分钟,全北外援洛夫雷克差点将比分扩大后,“下课”声集中爆发了,主席台对面的球迷区率先叫响,星星之火瞬间燎原,最终演变成省体内共同的呼声。或许是球迷们认为只喊“下课”目标并不明确,随后针对性更强的“伊万下课”又火爆登场。这样的口号似乎让泰山队队员的心态更为急躁,传球失误也越来越多。泰山队不佳的表现只能让球迷们越发不满,于是,省体的看台上和球场内出现了一个恶性循环。

  右后卫苑维玮是最不让球迷满意的球员,在矛盾爆发后,球迷们决定不再继续容忍,于是,只要苑维玮拿球,看台上总会出现一片嘘声。只要泰山队回传或者失误,嘘声就一遍遍响起。最具讽刺意味的一幕发生在第80分钟,两次洞穿泰山队球门的李东国被换下场,他听到了济南球迷奉上的如雷掌声。这样的场面是极为罕见的,客队队员享受到主队球员才能获得的荣誉让李东国也始料未及,而他挥臂致谢的动作,让掌声更为热烈。这一幕与其说是给李东国喝彩,倒不如说是无法忍耐的球迷送给泰山队的倒彩更为准确。

  比赛结束后,泰山队队员排成一排走向主席台对面的球迷区,这次他们没有迎来掌声,收获到的只有声讨。不知谁先喊出了“丢人”的口号,顿时引发了球迷的共鸣,一时间这个口号淹没了站在看台下的泰山队员。可是,这又能怪谁呢? (记者董宏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