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斥贝利“见鬼去”:最佳球员他根本排不上号

2011年05月04日 10:5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利和马拉多纳是老冤家,两人向来互相看不顺眼。针对贝利自称世界最佳球员的言论,马拉多纳昨天做出回应,称最佳应该在自己和梅西之间产生,贝利根本排不上号。

  在回答阿根廷媒体的提问时,马拉多纳表示,他不愿比较自己和梅西谁更好:“为什么要比?我已经退役,而梅西还在踢球。谁更好,这由历史决定,每个人的想法都不一样。”梅西不久前刚在伯纳乌独进两球,将皇马斩于马下,部分阿根廷媒体认为他已超越老马。老马对此很大度:“我们不算朋友,但只要他给我打电话,我永远愿意为他提供意见。”

  贝利不久前曾表示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马拉多纳对此回应道:“我尊重梅西,我不会说我们俩谁更好,总之历史最佳肯定是个阿根廷人。至于那个家伙,让他见鬼去吧,鬼知道他处于什么位置。”

  贝利对于马拉多纳这番言论尚未做出回应,但他一向认为老马对自己“十分嫉妒”。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