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邵佳一告别科特布斯倒计时 目前已有口头协议

2011年05月04日 11:09 来源:体坛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月2日,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奥格斯堡,这是科特布斯一场没有实际意义的比赛。德乙联赛还有两轮,邵佳一离开科特布斯进入倒计时。“现在还没有确定去哪个俱乐部,还没有签字就存在变数。”5月3日,邵佳一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道。

  科特布斯和奥格斯堡最终1比1战平,这是一个双方都能接受的比分。科特布斯升级无望降级无忧,没有输球就对得起自己的主场球迷;奥格斯堡得到1分后,也可以在下一轮主场比赛求胜升级,并与自己的球迷狂欢。在这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里,主教练沃利茨还是没有让邵佳一进入首发阵容,直到第71分钟时才让他替补上场,这时场上的比分已是1比1。对邵佳一来说,这是他在科特布斯的倒数第二个主场比赛,他也希望用一个进球献给自己的球迷。但是邵佳一仅有的表现就是三记任意球,虽然有威胁,但也只是有惊无险。

  离开科特布斯已经进入了倒计时,但是邵佳一的转会时间表一直在改变。原来计划在4月中旬有一个结果,之后再推到5月初,但是至今还是没有在合同上签字,下一个东家的名字还不明确。“原来以为这几天就能签字,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还是停留在口头协议上,所以现在还不好说会去哪里。”3日,邵佳一告诉本报记者说,“不过,即使现在确定下来,我自己也不希望在联赛结束之前对外界公开转会去向,这是对科特布斯球迷的尊重。我在这里呆了好几年了,怎么说跟球迷以及俱乐部都有一定的感情,最后大家友好地分手,不要留下什么遗憾。”

  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现在球迷关心的焦点是邵佳一的去向,对此邵佳一本人还是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