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华西都市报:曼联能否一心两用?

2011年05月04日 11:2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洲战场变幻莫测,曼联绝对没有想到仅仅是一个周末,会发生这么大的变化。曼联到底是要保联赛还是保欧冠,可能就取决于明天凌晨的态度。

  带着2:0的比分回到老特拉福德,已经没有人担心沙尔克这支首次进入欧冠四强的队伍还有翻盘的可能。更何况曼联还有足够炫耀的主场优势,从首场比赛3:0大胜纽卡斯尔开始,曼联在26个各项主场赛事中,取得23胜3平的惊人战绩,其中近14个主场连胜。弗格森的底气源自于曼联的稳定表现,虽然客场屡有反复,但是在主场红魔就是稳如磐石。但在上周末输给阿森纳之后,曼联身上的压力突然增大。目前红魔只在英超的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的切尔西3分,而且净胜球相同,如果本周末主场不敌切尔西,那么曼联就会因为净胜球少而让出领头羊的位置。

  而沙尔克方面却绝对不会因为第一场比赛的失利就此放手,首回合比赛的前67分钟,沙尔克门神诺伊尔一个人发挥表演。如果不是德国门神接连数次的高接低挡,曼联甚至有可能要复制当年7:0血洗罗马的球场惨剧。即便在后来的比赛中接连被吉格斯和鲁尼洞穿城池,但诺伊尔的表现依然堪称全场最佳。此外,老前锋劳尔的欧战经验是沙尔克最大的依仗,71个欧冠进球纪录保持者能否创造奇迹,将是沙尔克成败的关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