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踢足协杯暂无奖金 李章洙:最想夺联赛冠军

2011年05月04日 11:3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2007年停办之后,本赛季中国足协重启足协杯,对于中超新军的恒大来说本来是一个比较诱人的赛事,而且冠军还能获得亚冠参赛资格。但对于恒大来说,他们似乎不会太看重足协杯,俱乐部没有开出高额奖金。

  记者问恒大主帅李章洙,你还想再夺足协杯冠军吗?李章洙说:“冠军嘛谁不想夺,所有人都想夺。但我最想拿的还是联赛冠军。”他在中国已拿过两次足协杯冠军,有杯赛之王的称谓。对于李章洙来说,中韩两地除了中国的顶级联赛冠军之外,其他冠军甚至亚俱杯都拿过了,足协杯到底有多大的吸引力可想而知。

  对于恒大而言,联赛冲前三才是最大目标。某位俱乐部高层向记者透露,“500万一场的赢球奖金只是中超联赛的奖金政策,足协杯恒大俱乐部暂时不会有任何的奖金鼓励。当然,如果球队表现出色进入最后阶段的比赛或者夺冠的话,那么球员们也可以放心,俱乐部绝对不会亏待他们。”

  因为球队在八天内打3场比赛,本周末球队又要前往惠州打深圳红钻的客场,因此恒大今天很可能派出部分替补上场。但这些替补实力也不差,目前预备队的战绩是3胜2平,排名第一。

  至于客队贵州智诚,俱乐部对他们的要求是“看比赛,找差距”。“与中国最牛的球队比赛,看一下我们差距是多少?”“期待能从那些明星们脚下更多地学到东西”,贵州的球员如是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