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杯今重启 冠军将获80万元奖金和亚冠直通门票

2011年05月04日 13:2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足协杯历史悠久,可以追溯到1956年。2007年,足协杯为给国奥备战奥运会让路而停办。今天,足协杯将重启,足协杯委员会透露,足协杯冠军将获得一张亚冠入场券和80万元奖金。

  今年的足协杯采用单场淘汰赛制,共进行6轮29场比赛,参加亚冠的中超四强直接晋级八强赛。足协杯委员会秘书长刘殿秋介绍:“每轮晋级奖金 5万元,冠军奖励80万元和一个亚冠参赛名额,亚军奖励40万元。”据刘殿秋介绍,今年足协杯总投入将达到1000多万,与冠名商一年的赞助费用基本持平。另外,一旦本赛季中超前三名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那中超第四名将递补参加亚冠。 (唐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