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鹿岛球场难成"避难所" 东亚首支淘汰队是申花

2011年05月04日 14:5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日本地震期间,一度成为当地居民避难所的鹿岛鹿角球场,却并未救上海申花一“命”。昨天结束的亚冠小组赛第五轮比赛,上海申花客场以0比2不敌鹿岛鹿角,提前一轮小组垫底出局———他们也成为亚冠东亚赛区小组赛中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

  此前,四战仅积2分的申花队已经小组垫底只剩理论出线希望,而昨天的比赛被看作申花的救命稻草。不过申花的表现,却最终被证实是“行动赶不上口号”。第31分钟,鹿岛前锋兴吕慎三禁区内接任意球传球头球率先破门;第78分钟,又是兴吕慎三在禁区内补射,打进第二个进球。0比2落败之后,申花成为东亚赛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尽管另一小组的印尼弱旅也在昨天被淘汰,但他们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却比申花的比赛晚了两个小时开球。

  昨晚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在主场1比2不敌韩国全北现代,出线形势岌岌可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