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奥运会冠军称雄世界沙排巡回赛上海站

2011年05月07日 20: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5月7日电(记者 宗晨亮)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7日继续举行。男子组中,美国组合罗杰斯、达豪瑟延续了本赛季的良好状态,夺得2011年迄今举行的四项公开赛中的全部冠军。

  男子组决赛在美国名将、北京奥运会冠军罗杰斯、达豪瑟与同胞吉伯、罗森塔尔组合之间展开。比赛首局,双方以5比5平开局。此后,奥运冠军组合网上优势明显,渐渐占据上风,一度取得13比10的领先,并最终以21比18赢下首局。

  次局较量,吉伯、罗森塔尔组合一直在比分上保持领先。罗杰斯、达豪瑟苦苦追赶,终于在最后关头连得3分,将比分扳为20平。艰难扳平比分后,罗杰斯、达豪瑟一鼓作气,以2比0的总比分击败对手,加冕今年至今为止的全部四项公开赛冠军。

  此外,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德国组合布林克、莱克曼成功逆转西班牙组合埃雷拉、加维拉,夺得一枚铜牌。

  在7日上午举行的女子比赛中,中国头号组合、赛会2号种子薛晨、张希以0比2不敌赛会1号种子巴西组合拉里萨、朱莉安娜,从而以第七名的排名结束本站比赛。按照赛程,女子半决赛和决赛将在明天举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