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切尔西一战定英超冠军 弗格森求裁判给好运

2011年05月08日 11:0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晚“红蓝大战”,将终结本赛季英超冠军最后悬念。若切尔西不能攻陷老特拉福德球场,基本就失去了逆转曼联夺冠的希望,不过,考虑到本赛季曼联在主场只丢掉两分,这个任务难上加难,而曼联主帅弗格森已开始做“赛前热身”了。

  “韦伯显然是本国最好的裁判,我们只是希望,这一次该轮到我们拥有一点‘运气’了。”谈到执法本场比赛的光头主裁韦伯,弗格森这样说。韦伯确实是红魔有求必应的神佛,过去9次由他执法的比赛曼联都顺利获胜。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韦伯过早罚下杰拉德,导致利物浦兵败,还一度引发争议。

  弗格森对本赛季这个可能超越利物浦夺冠纪录(18个)的联赛冠军头衔可是十分看重,但绝不是凭嘴上功夫。本赛季联赛中曼联在主场仅有一次未取胜(2比2平西布朗),骄人而稳定的主场战绩,也让红魔在客场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依然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上一支在老特拉福德取胜的球队正是切尔西———去年4月英超第33轮,乔·科尔和德罗巴攻破范德萨的十指关,蓝军2比1险胜红魔,但德罗巴的进球属越位误判,所以弗格森才对裁判不帮忙保卫主场有些担忧。那场比赛让曼联丢掉了联赛冠军,到本场决战刚好过去400天,此间曼联主场30战27胜3平,再无敌手。

  周中欧冠大胜沙尔克一战,曼联替补球员表现出色,这也给主力们攒足了周末尽力一搏的体能资本。但切尔西士气运气正旺,自从德罗巴将托雷斯挤回替补席之后,他们一波5连胜重新逼近曼联,上轮更凭借两个争议球以2比1击败热刺。加上本赛季联赛主场争议性击败曼联,安切洛蒂接连吃了误判的好处,这次不接弗格森的招,一切低调为主。这场比赛可关系到安帅的帅位及前途,据传阿布已在寻找新教练,若不能夺冠就将换帅。目前切尔西落后曼联3分,净胜球同为38个,如果取胜就将以净胜球优势反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