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加图索辱骂莱帅被调查 米兰元老面临禁赛罚款

2011年05月12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AC米兰昨天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以1比2输给巴勒莫,无缘加冕本赛季的双冠王,但眼下AC米兰最大的新闻却是一场口水战———上周米兰在庆祝意甲提前夺冠时,加图索居然公开辱骂国米教练莱昂纳多。日前,意大利足协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加图索很有可能面临禁赛加罚款的处罚。

  “莱昂纳多一定知道我们夺冠了,现在我们如此庆幸他的离开。他就是一坨屎!”夺冠后,畅饮香槟后的加图索对着电视镜头,抛出这样一番爆炸性言论。直到现在,加图索仍然不愿意公开向莱昂纳多道歉。而莱昂纳多在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要求AC米兰俱乐部就此事作出解释。据天空体育透露,意大利足协联邦检察官帕拉齐已对此事展开调查取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