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解围球“打哭”球迷 亲赴看台送球衣致歉

2011年05月12日 08: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C罗解围球“打哭”球迷亲赴看台送球衣致歉
C罗。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西甲、英超与意大利杯进行了几场焦点比赛。结果在这些比赛中,均出现“成人之美”的情况。皇马4:0大胜同城赫塔菲,在全队支持下C罗上演帽子戏法。热刺前锋克劳奇的乌龙球,“赠予”曼城欧冠席位,大意的米兰也让巴勒莫杀进意大利杯决赛。C罗戴帽之余,还真踢出了一幕不寻常的场景,他把一位侧面酷似罗马里奥的球迷大叔给“打哭了”!

  队友不射助C罗"戴帽" 误伤球迷赠球衣致歉

  皇马全队昨天都在刻意地无私为C罗进球服务,全部甘当C罗这朵红花的绿叶。最明显的就是替换厄齐尔上场的前锋阿德巴约,第87分钟阿德巴约接到阿隆索的直塞,本来能轻松获得单刀破门的机会,但阿德巴约居然放弃射门,选择横传C罗,但C罗却将球射失。而本泽马刚上场就进球后,随后也积极为C罗做球。幸好最后,主裁判也乐于帮C罗刷进球数据,判了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点球,让C罗成功上演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被称为皇马二队的赫塔菲,尽管本身要为保级而战,但也成全老大哥的C罗金靴计划。凭借此战的3粒进球,C罗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36,超过梅西5球,在本赛季西甲还剩2轮的情况下,C罗也打破了普斯卡什在皇马创造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有望刷新桑切斯与萨拉保持的西甲单赛季38球纪录。

  比赛中还发生了有趣的插曲,在上半场16分钟左右,赫塔菲打算转移皮球到左路打快攻,但被积极回防的C罗抢先踢出底线。解围讲究快准狠,皮球被他狠狠踢出界外,球场内没有任何问题,却不曾想,飞速而去的皮球,正好打在坐在靠前观众席上的一位球迷,而且正中脸部!

  镜头很快转到球迷这里,这位只给侧脸的大叔,乍看很有些像年轻时的罗马里奥,但见这位“罗马里奥”已经满脸是泪,而且鼻腔明显充血,相信是流了鼻血。

  在比赛中的C罗,似乎没有注意到发生的细节。在中场休息时,有人把这件事告诉了他,在比赛结束后,C罗专门前往球迷看台,把球衣送给了在上半时被自己用球砸伤的“罗马里奥”。这个举动是那么自然和谐,不用拉个团队来策划,不用大批镜头跟着拍,递上一件球衣,献上一句慰问的言语,可能再互相拍拍肩膀,花絮最终以温馨场面落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