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第6次上演帽子戏法 神奇纪录成西甲历史第一

2011年05月12日 09:2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晨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中,C罗独中三元帮助皇马主场4比0大胜赫塔菲。4天之内,C罗已经累计打入了7个进球。本赛季葡萄牙人各项赛事总共打进49球,这也让他成为皇马队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同时C罗本赛季西甲6次戴帽(含4球)也是西甲历史上史无前例的纪录。

  目前C罗在联赛中的进球已经多达37个,领先梅西6球。西甲还剩两轮,C罗距离联赛单赛季38球的进球纪录只差一球。不过昨天在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春风得意的C罗却在场上把一名球迷踢哭了。这一幕发生在比赛第16分钟,C罗在边线大脚解围,皮球却意外命中了一名坐在观众席前排的球迷的面部!在转播镜头转到观众席时,这名球迷已经泪流满面,鼻子也被踢得通红。这名皇马球迷赛后因祸得福:在得知自己误伤球迷之后,C罗在赛后公开表示了歉意,他还专程前往看台把自己的球衣送给了这名球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