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陈一冰夺冠有"艳遇" 何雯娜托人送玫瑰慰问(图)

2011年05月12日 09:5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何雯娜。  

  昨天下午,在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决赛中,奥运冠军陈一冰虽然落地时没有站稳,不过仍与队友严明勇并列冠军。赛后,陈一冰收到了19朵玫瑰,送花的正是女友何雯娜……

  否认夺冠靠名气

  在预赛时,陈一冰的下法就有问题,往前迈了一步。昨天的决赛,陈一冰希望证明自己,但遗憾的是,最后一个出场的他在环上的动作无可挑剔,但下法仍有瑕疵,往前迈了一步。这让陈一冰非常不满,“下法一大步对我来说就是失败,其他的没什么评价。”

  其实,吊环向来是陈一冰和严明勇之间的竞争,后者是2009年世锦赛和全运会冠军。对于两人的竞争,陈一冰直言,“我说过了不是跟他比,而是跟自己比”。陈一冰认为,比赛的关键取决于下法,“如果是奥运会,可能就是第二或者第三了,这种比赛只是让我不断调节下法的感觉。”

  听完陈一冰的解释,有记者问道,“如果是奥运会就是第二或者第三,你的意思是不是说体操比赛有时也要看名气?”“名气?”陈一冰反问道,这名记者解释说,“在你和严明勇同等表现下,如果名气更大的话是不是就能夺冠”。对此,陈一冰有些不满,“还是完成动作吧。名气再大,完成不好也拿不了。”

  收到19朵玫瑰

  虽然嘴上说全国比赛只是找感觉,但从陈一冰赛后的表情不难看出,他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好在对男友关怀备至的何雯娜托朋友送上19朵玫瑰,陈一冰的脸上才开始多云转晴。

  从赛场上下来,陈一冰神情严肃,一直跟王红卫教练交流着,“比赛也经历那么多了,下法挺失望的。”这成了陈一冰说得最多的一句话。这时,奥运冠军李珊珊走过来,给陈一冰送上了19朵玫瑰,据悉这是何雯娜委托李珊珊给男友送来的。对于这份礼物,陈一冰先是一脸意外,接着露出了一丝甜蜜的笑容。

  事实上,在本次比赛期间,何雯娜一直在关注男友的表现,男子团体预赛当天,她曾在腾讯微博上发布陈一冰比赛的图片,并让大家看图猜人,这次千里传情,何雯娜也是煞费苦心。得到女友送的玫瑰,陈一冰心情明显转好,笑着和记者聊起了微博上的“奥特曼”。原来赛前,陈一冰在腾讯微博上发了一张穿着队服的照片,并写道,“奥特曼,出发!决赛加油”。为什么会把自己称作奥特曼,陈一冰笑称,“我们的新队服颜色是银色和红色,特别像奥特曼,所以大家都这么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