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莫慧兰体谅好友桑兰 谈案情称外人没有发言权

2011年05月12日 10:1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好友,我很关心桑兰上诉的事,但不太好说支不支持。桑兰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在轮椅上度过,我觉得很可惜。”近日莫慧兰在张家口参加活动时,对桑兰索赔18亿美元的案子表态,“我知道有很多人对她上诉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现在也没法解释什么,希望大家多体谅她吧。”

  5月10日莫慧兰和李妮娜前往张家口,参加了弘鼎大酒店的开工仪式。发布会后,莫慧兰表示,桑兰是否对监护人刘国生、谢晓虹恩将仇报,她没有发言权。“这些事情外人都是没有发言权的,不过我始终觉得桑兰是个善良的姑娘。”莫慧兰说,“我不敢说如果她没有摔伤,会不会成为奥运冠军。但从一个女性的角度,我为她感到惋惜。一个姑娘最好的青春年华,全部在轮椅上度过,而她还能那么坚强,做出了很多贡献,真不容易。”(特派记者田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