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都日报:冲围甲岂能靠运气

2011年05月12日 10:4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说实话,真不知该说什么好了。这是我第三次亲历四川娇子队冲击围甲,可以说,这三次冲击的过程几乎大同小异——一路跌跌撞撞,从来没有顺心过,压力向来如影随形,队员发挥失常……三次中,只有第二次命运女神大发了一次恻隐之心,让总积分仅9分的娇子队在杭州重返甲级。

  所谓“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上次的运气在今年的比赛中不再存在了——那一年冲甲,最后一轮八队同分,靠着煤矿队岳亮赢下一盘与娇子队没有任何关系的比赛,四川队凭借局分奇迹般地重返甲级。今年围乙,娇子队第一轮就对上了岳亮领军的煤矿队,结果1∶3告负,这场开门败局似乎也注定了娇子队今年冲甲梦难圆。

  知道结果后再去追溯原因也是很无聊的事,但有时候不得不说,命运这东西真的很微妙。“就连我有时候都觉得,冥冥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主宰一样。”宋雪林感叹。再联想到2007年是在杭州升甲的,去年年底又是在杭州降级的,更不能不为这种巧合惊叹。

  只不过,去年年底时李亮和杭天鹏曾相约来年一齐返甲,而如今杭州凭借围棋学校队的一路高歌猛进,前5轮积9分已经基本冲甲成功,成都却只能失约,这不能不说是苦涩的结局。总结啊,计划啊,都是下一步的事,现在对我来说,比赛还有两轮,该如何是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