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表现很“专业” 罗纳尔多夸梅西乒乓球打得棒

2011年05月12日 13:0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漆黑的球场内,镁光灯下投射出了一个乒乓球台的轮廓,而站在场边的乒乓球选手,竟然是当今国际足坛的超级球星梅西!弧圈球、削球、扣杀……梅西克敌制胜的一招,自然是来自足球场上的凌空抽射……这一幕并不是幻想出的情节,而是梅西为康宝莱品牌保健品拍摄的新广告中的一幕。今天下午,康宝莱梅西广告试映会在上海举行,康宝莱方面还分享了许多梅西在乒乓球台前的花絮。

  大罗夸梅西打得棒

  世乒赛在鹿特丹打得如火如荼,可很少人知道,来自巴塞罗那的梅西,也是一位乒乓球高手。梅西身材短小,灵活协调,从身体条件上说,确实是一块打乒乓球的好材料。

  据说,巴西球星罗纳尔多也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他曾经与梅西约战乒乓球。在鏖战一番后,“肥罗”对梅西的乒乓球技术赞叹不已,“说实话,他的乒乓球技术要比他的足球技术好多了。”

  正是看中了梅西这一点,长期与巴萨和梅西签订赞助合同的康宝莱才约定梅西,共同拍这则新的广告片。“梅西在拍摄这条广告片的时候,自己兴趣也很足,在乒乓球台前表现也很出色。”参与这条广告片拍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据介绍,此次广告是康宝莱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制作的。“融入了国球乒乓球,再加上梅西,相信国内观众应该还是很喜闻乐见的。”康宝莱中国区总裁李延亮介绍。

  梅西表现很“专业”

  此次广告,全程在巴塞罗那拍摄,制作经费超过了100万美元。“当时我们包下了一个可以容纳1万余人的体育场,进行封闭制作。”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过程中梅西的父亲一直陪伴着他。”

  梅西在拍摄的过程中,始终表现出了对乒乓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在制作花絮中,梅西这名右手横板选手举手投足,都显得很有“专业味儿”——在发球前会吹一吹球,发球时会将球抛一抛。而且,弧圈球、大力扣杀这些专业的动作,梅西也多次做出。为了最后的戏剧效果,梅西还对着一个乒乓球凌空抽射,击败了广告中的对手。

  “梅西不仅很职业,人也很谦虚,对制作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很友好,跟大家都合影留念。”制作人员介绍。

  据悉,这条广告片将于本月16日开始在央视1套和8套播出,届时观众就可以在电视上领略梅西打乒乓球的风采了。(特派记者 黄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