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就怕战术专家爆灵感:锡伯杜出奇招率公牛胜老鹰

2011年05月12日 13: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锡伯杜从来不是一个凭灵感带队的主教练,他总会为球队设计一些精密的战术,他有自己固定的思考模式,但昨天,锡伯杜有一次出人意料的临场发挥,第四节,锡伯杜让公牛的内线主力布泽尔和诺阿坐在替补席上,取而代之的是两名替补球员泰·吉布森和欧米尔·阿西克,同时,他还派上了外线防守能力出色的罗尼·布鲁尔,这个阵容帮助公牛在第四节打出了26比15,打破了双方比分紧咬的局面。

  “这三个球员都是蓝领。”老鹰主帅拉里·德鲁在赛后表示,“但他们从替补席站了出来,他们打得非常强硬。你必须给予他们尊重。”吉布森在内线发挥了极大的作用,他在这一节5投全中。

  “我们对我们的替补球员很有信心。”锡伯杜说,“我们的替补在整个赛季里的发挥都很好,如果他们发挥出色,当然应该让他们继续留在场上。”

  “(这个阵容)是本场比赛我们打开局面的关键,我们依靠他们获得了领先优势。所以,他们也让我们的主力少了一点出场时间。”锡伯杜说。

  公牛的防守在第四节相当见效,吉布森、布鲁尔和阿西克打满了整节,老鹰全队本节只拿到15分,这段时间里,布泽尔、诺阿和博金斯的工作是在替补席上为球队加油。吉布森和德里克·罗斯在第四节都得到了11分。

  “毫无疑问,在这样一个有良好化学反应的团队里打球充满了乐趣,教练总是说我们需要一同奋斗,每个系列赛,我们赢球的方式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我们能结合成一个整体。”罗斯说,“他是名出色的球员,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能打得多好。”

  布泽尔在第三节和约什·史密斯发生冲突并领到技术犯规,他随后又在一次与对方球员的冲撞中磕破了额头。本场比赛他拿到11分和12个篮板球,第四节取代他的吉布森得到11分,诺阿没有得分贡献,他拿到6个篮板球和4次助攻。

  老鹰在第一节以21比32落后,但第二节他们打出了21比16,第三节单节也比公牛多得了5分,进入第四节时,他们只以1分之差落后。是役狄格得到21分。老鹰仍在沿用第四战的首发阵容,科林斯担任先发,阿尔·霍福德和约什·史密斯打前锋。不过,尽管公牛拿到了赛点,老鹰仍不认为自己处于下风,“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会在禁区内限制罗斯,如果我们做得足够好,我们还可以回到芝加哥打第七战。”约什·史密斯说。

  “我们必须保住我们的主场。”老鹰中锋帕楚里亚说,“我们还有机会,比赛仍然很接近”

  “我想,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要继续我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那就是要一步一步来。”锡伯杜说,“我们不会去想这是一场决定胜负的比赛。” (记者 许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