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7届世界徒步大会参与者或超十万人

2011年05月13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秦皇岛5月12日电 (王宝德 李晓霞)第7届世界徒步大会新闻发布会12日在河北秦皇岛召开。经世界徒步协会(WWA)确认,本届徒步大会定于5月28日在秦皇岛举行。

  本届大会以“记录于行,健康于身”为年度主题,“从众、自然、健康、和谐”为宗旨。积极倡导民众日常多以“徒步”这种健康、积极而又独特的低消耗、低污染和低排放的运动方式出行。

  据组委会负责人陆宏介绍,大会主会场设在旅游胜地秦皇岛,唐山、西安、济南、重庆等多个城市作为分会场梯次开展。每个会区的徒步线路各自彰显特色,实行城市联动、合力造势、互相参与。

  陆宏表示,依据目前报名情况,预计此次大会参与者将超过十万人。届时,组委会将邀请世界徒协官员、外国驻华使节及其他国际友人、徒步推广大使莅临现场并领走。为迎接中共建党90周年,拟邀请“将军徒步团”参与其中,重温长距离苦旅线路。

  世界徒步大会是世界徒步协会举办的全球年度性徒步活动,致力于推进徒步健身运动的发展和同行间国际性的友好交往。在“脚步度量梦想,足迹记录成长”的参与理念下,不同国家、种族、年龄的众多民众成为世界徒步大会的积极参与者。(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