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杯历经13轮点球惜败浐灞 恒大倒在“十三点”

2011年05月13日 10:3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恒大在陕西省体育场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虽然只是一场无关痛痒的足协杯赛事,但仍然让李章洙带队29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在90分钟战成1比1后,双方进入了点球大战,没想到,两队一共互罚了13轮点球才分出胜负,这创下了中国足坛的一项纪录。最终,穆里奇、吴坪枫和郜林各罚失一个点球,广州恒大以点球10比11、总比分11比12败北,在足协杯上黯然出局。

  广州恒大主教练李章洙此役祭出全主力阵容,上半场恒大控制了场面,并且由穆里奇打入一个点球。但在下半场比赛中,场面出现了令人惊讶的转变,主队一度在半场范围内压制着广州恒大,并由于海扳平比分。李章洙调兵遣将依然无法改变局面,于是在比赛结束前换上替补门将杨君,准备点球大战。

  上半场的挥霍葬送好局

  赛后李章洙解释,球队失利的原因主要是在于下半场的变化。“这场比赛我们占据了70%的控球率,但由于最后20分钟的发挥不好,最终被迫以1比1的平局进入点球大战。我们的球队在进球后太想保住优势,这是最后20分钟踢得不好的原因。”李章洙说,“我们在上半场有着很多破门机会,但是没有把握好,如果在上半场多进几球,就不会有下半场的事情发生了。”

  李章洙在下半场一度试图用换人来改变局面,两次将场边热身的李健华和彭绍雄叫来,最终用姜宁换下雷纳托、用李健华换下张琳芃。对自己要求极高的张琳芃在下场时,与李章洙握手后,还没走到替补席就怒摔球衣,以宣泄对自己表现的不满。在下半场比赛中,陕西浐灞在张琳芃防守的区域打入一球,因此张琳芃对自己非常不满,在队友和教练组的不断安慰下,张琳芃才变得平静。

  广州恒大阵容:李帅(90’杨君)/孙祥、保隆、冯潇霆、张琳芃(72’李健华)/郑智、赵源熙/穆里奇、雷纳托(65’姜宁)、吴坪枫/郜林

  进球:45’ 孙祥左路突破,李凯没有及时解围被孙祥反断,李凯随即拉倒孙祥被判点球,穆里奇主罚轻松破门。

  69’ 陕西浐灞在对手禁区形成围攻,于海左脚推射破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