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昂纳多:埃托奥的进球保住了我的帅位

2011年05月13日 11:1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以1比1战平罗马,从而以2比1的总比分挺进决赛。5月29日,国米与巴勒莫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争夺意大利杯冠军,由于国米已经锁定欧冠参赛资格,因此巴勒莫已提前获得下赛季欧联杯的门票。而假如国米能够夺冠,今年8月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赛中,“米兰德比”就能如期而至。

  赛前,国米队长萨内蒂获颁官方认定的1000场比赛纪念银盘,全场球迷起立鼓掌,国米还为其特制了一个队长的纪念袖标。1000场比赛,假如平均每赛季踢50场的话,也需要20年才能完成,38岁的萨内蒂堪称球员的典范。只需要11场比赛,他就将打破由巴西后卫卡洛斯保持的现役球员出场纪录了。据悉,萨内蒂将一直为国米征战直至退役,随后进入俱乐部管理层。

  埃托奥在第58分钟打破僵局,这是他本赛季的第34个进球,追平了罗纳尔多1997~1998赛季的进球纪录。罗马随后由博列洛头球扳平比分,但还是因为首回合的主场失利而被淘汰。

  国米近7个赛季以来第6次打进意大利杯决赛,而且自2002年以来保持意大利杯主场不败,莱昂纳多在执教生涯中第一次带队杀进决赛。俱乐部老板莫拉蒂适时地确认了莱昂纳多在国米的未来:“现在国米应该确定一些东西(莱昂纳多的帅位),然后朝前看。” (记者 周婉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