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一届短道速滑队:王濛王者归来 周洋重披战袍

2011年05月13日 15:15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圆满完成了2010/2011赛季国际大赛任务之后,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将于本月15日在京重新集结,目标直指2014年索契冬奥会。这届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网罗了24名选手(男女各12人),两届冬奥会500米“双金王”王濛在“消失”了15个月之后“王者归来”,已经走出低谷的长春姑娘周洋也重披战袍,成功回归。这是记者昨天从国家冬管中心获悉的。

  新一届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主教练仍是李琰,助理教练是来自黑龙江的马延军和长春的冯凯,领队是长春的王春露。在这份运动员大名单中,我省贡献了13名选手(6男7女),超过了集训总人数的一半。在男选手名单中,我省输送了6人,他们是梁文豪、韩佳良、杨劲、刘松博、武大靖和陈德全(试训选手),其中梁文豪、杨劲和刘松博来自于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其余包括解放军代表队的宋伟龙和黑龙江的5名选手。在女选手名单中,在温哥华冬奥会结束之后“消失”了15个月之久的温哥华冬奥会“三金王”王濛“王者归来”,已经走出低谷的长春姑娘周洋圆满完成了她的“瘦身计划”,也宣告重新回归。而这次入选国字号大名单的巾帼女将赵楠楠、李坚柔、肖涵、孔雪、韩雨桐和曹宇航(孔雪、韩雨桐和曹宇航为试训选手)都来自于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这届国家短道速滑集训队将于本月16日在京正式开训,据说要在明年1月中旬全国第十二届冬运会在长春闭幕之后进行第一次人员调整。(记者 关海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