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际田联挑战赛大邱夺冠状态正佳 奥利弗今抵沪

2011年05月13日 17:0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2011赛季国际田联挑战赛大邱站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名将奥利弗跑出13秒14的新赛季最好成绩,创造本赛季开赛以来二连胜。今天从大邱转战上海,状态大热的奥利弗将在周日的邓禄普上海黄金大奖赛上与刘翔过招。

  由于今年8月底9月初的第13届田径世锦赛将在大邱进行,包括奥利弗在内的不少国际选手都选择参加此次比赛,作为世界田径锦标赛开幕前“最后的实战演练”。延续了在多哈的强势取胜,在昨天的比赛中,奥利弗表现得格外轻松。从起跑开始就遥遥领先,在最后冲刺阶段,并未使出全力的奥利弗以领先第二名美国选手梅里特大半个身位的优势轻松撞线。值得关注的是,奥利弗过栏格外干净,一改之前势猛粗糙的风格,整个过程没有撞翻一个栏架。由此可见,在过去的整个冬训中,他已针对自己存在的技术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加强。一周之内连续取得两场比赛胜利之后,奥利弗将于今天下午2时飞抵上海备战周末比赛。 (记者 厉苒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