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疆国际武术邀请赛开幕 16国家和地区选手参加

2011年05月14日 14: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国际武术邀请赛开幕16国家和地区选手参加
开幕式上的维吾尔舞蹈表演。
“2011年中国·新疆国际武术邀请赛”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14日电(记者 刘新)5月1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新疆体育局主办的“2011年中国·新疆国际武术邀请赛”在乌鲁木齐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16个国家和地区的39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其中教练员39人,运动员272人。

  据新疆体育局介绍,本次邀请赛为个人单项赛,竞赛项目分自选和国际竞赛规定项目、传统项目、对练项目三大类。参赛项目共计10个大项,70多个小项,其中传统项目分五个年龄组共计49个小项。本次邀请赛也是新疆武术比赛史上参赛国家、地区、人数最多,参赛项目最全,规格最高的武术比赛。

  本届武术邀请赛每个单项按性别和年龄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分别占参赛总人数的20%、30%和30%,对获奖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其它参赛人员颁发参赛证书;另根据运动员文明礼仪、参赛项目、比赛成绩及赛风赛纪,设运动员 “武德风尚奖”。

  参加本次武术邀请赛的国家和地区有阿塞拜疆、文莱、丹麦、伊朗、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蒙古、俄罗斯、瑞士、塔吉克斯坦、土耳其、美国、乌兹别克斯坦、也门和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河北、天津、河南、青海、江苏、上海、陕西、四川、新疆等11个省、市、自治区代表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