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聂卫平欲向央视领导讨说法 中国棋院牵线安排

2011年05月20日 07:44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央视是否直播乒乓球比赛过于频繁”的争论还在继续!昨天有媒体爆料,“作为央视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还有一个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有网友质疑,“央视转乒乓球难道是因为江和平的身份?”

  昨晚,记者电话采访了江和平,他承认从2006年起就开始担任乒协副主席,在圈内也不是什么秘密,但只是挂名,而且这几年来他也很少参与乒协的会议,“说是副主席,其实也没有具体事情,而且我也不拿一分钱。我记得是去参加过一次会,乒协的具体事务我不参与,我的精力还是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上。”在中国乒协的官网上,记者数了数,副主席有18人之多,江和平说:“我当副主席没什么特别原因,就是因为需要一个新闻界的代表。”

  对于网友“乒乓球受青睐是因为自己是副主席”的说法,江和平嗤之以鼻,“我不参与乒协的具体事务,播什么也不是凭我个人的喜好,如果真是这样,我的同事不答应,领导也不会认可。”江和平表示,事实上央视领导对体育频道鹿特丹世乒赛转播的评价很高,“领导对我们也是有考核的,世乒赛的收视率、赛事资源利用率、广告创收这些指标都不错,领导很满意。”

  这两天,江和平在关于央视收视率方面提及围棋,说“围棋直播基本没人看”引发不少棋手不满。有消息说,老聂对江和平说“围棋是小众项目”不满,他正让中国棋院安排一个场合,他要亲口对央视领导说说这事,如果有机会遇到更高等级的领导,他还要反映此事。“一个国家电视台体育频道不能几乎变成乒乓球频道,还应该满足真正大众的需要。”老聂说。对于围棋,昨天江和平仍坚持央视的直播选择:“围棋有重大比赛我们也会播,要兼顾小众的需要,但主要还是先照顾大众的需求,顶级的赛事喜欢看的人多,当然应该放在黄金时段、应该多播。”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