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和平自曝兼任羽协副主席 转播与乒协职位无关

2011年05月20日 08:0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不光是中国乒协副主席,我还是中国羽协副主席,还是国际奥委会电视新媒体委员。体育频道的节目编排不是一个人就决定的,我的乒协副主席身份也不能对乒乓球转播有什么影响。”针对外界对其中国乒协副主席身份的质疑,江和平称体育频道节目由编排部门负责,他并不过问。

  “体育频道的节目编排我是不参与的,我们有专门的节目编排人员,我只负责签字。”据江和平介绍,央视体育频道编排组每周都会开会,确定接下来的节目编排。

  至于外界质疑体育频道多次转播国乒队队内直通赛,江和平也给出了解释。“首先大家看一下,直通赛期间,其他优质体育赛事资源不足,并没有大的赛事可以利用。”江和平表示直通赛都会事先与国乒队协商,确定合适的转播时间,“我们有自己的乒乓球优势资源,为什么不去利用,不去放大呢?”

  “转播国乒队队内选拔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不像外界所猜的那样有什么黑幕。”江和平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