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热火公牛打球像群殴 韦德血溅赛场拼出胜利

2011年05月20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首场大比分输给公牛,给了志在总冠军的热队当头一棒。昨天,东部决赛第2轮,热队在客场以85比75反敲了公牛一棒,将总分扳成了1比1。最后一节堪称整个季后赛的缩影,詹姆斯在最关键时刻一人砍下9分,韦德胳膊受伤血溅赛场。热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形容说:“两支球队都在最后一节拼得你死我活,就像是在街上打群架似的。”

  “我们的拼劲打出来了,他们比我们更高大,但这个决定不了胜利,意志才能决定胜利。”赛后“皇帝”詹姆斯用浓重的鼻音总结着胜利的原因。詹姆斯在芝加哥冻感冒了,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拿下了29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他的发挥就像诺维茨基一样无解,在双方73比73僵持许久后,詹姆斯连续开火砍下9分,而这期间公牛全队才拿到2分。“勒布朗在关键时刻发挥太强了。”韦德说,“他的三分很致命,这就是我们要把球给他的原因,因为他会打成那些关键球。” 公牛当家球星罗斯此役发挥平平,在投篮手感方面尤其低迷,23投16次打铁,命中率仅有30%,最终得到21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