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微博遭红军球迷侮辱 威胁10秒内打趴对手

2011年05月20日 09:1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曼联夺得了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超越了红军利物浦正式成为英格兰联赛的霸主,这也让利物浦球迷非常愤怒。一个疑似利物浦球迷的人便在微博上辱骂曼联头号球星鲁尼泄愤,鲁尼当然不甘示弱公然反击,并且放言要在10秒内打趴对手。

  在微博上,鲁尼作为一个利物浦同城死敌的埃弗顿人,曾大肆庆祝曼联超越了利物浦的18冠纪录,还放言是一个埃弗顿人击败了整个利物浦,这也让无数利物浦人更加生气,于是,昨晚一个利物浦球迷便在鲁尼的微博上跟帖辱骂小胖,其中用了“娼妓”、“肥胖”、“丑陋”等字眼。对此,鲁尼自然也怒不可遏,小胖马上做出回击称:“如果你胆敢出现在曼联卡林顿基地的话,我会在10秒内将你打趴下,你不要告诉别人说你害怕我不敢出现,我会等你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