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再表态愿意留火箭 八月份可知具体时间表

2011年05月20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姚明。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5月20日电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姚明探访了休斯顿当地一所小学。他谈到了脚踝的伤势以及下赛季的去向,表示自己仍希望留在火箭。

  在探访小学之前,姚明特意前往医院对自己的左脚脚踝伤势进行了复查。姚明表示“一切看上去都很好”。《休斯顿纪事报》表示,再过2个多月,姚明和火箭就会知道下赛季的复出时间表。

  7月1日,姚明将会成为不受限制自由球员,对于下赛季的去向问题,姚明表示自己仍然希望能够留在火箭:“没有其他地方会比休斯顿更适合我了。”由于新的劳资协议仍在谈判中,所以姚明的未来目前仍不明朗。

  此前,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和总经理莫雷都希望姚明能够留在休斯顿。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因左脚踝应力性骨折告别赛季。姚明过去几年的职业生涯中饱受着伤病困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