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二届国象超霸赛赛程过半 小将余泱漪独占鳌头

2011年05月20日 09:43 来源:人民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二届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超霸赛19日战罢第五轮。经过5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王皓、余泱漪和周健超分别击败丁立人、周唯奇和侯逸凡。卜祥志和倪华、王玥和李超均弈和。目前,17岁小将余泱漪积4分,位列积分榜榜首。

  5轮过后,超霸赛赛程过半。王玥暂积3.5分排名第二。卜祥志、王皓和周健超同积3分,周唯奇积2.5分,倪华积2分,侯逸凡和丁立人同积1.5分,李超暂积1分。

  第六轮比赛将于20日开始。积分领先的余泱漪将后手迎战丁立人,王玥先手对阵卜祥志,周健超先手迎战李超,倪华先手对阵周唯奇,侯逸凡将后手接受王皓的考验。(记者陈晨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