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帅隐瞒病情引足协不满 已动身回国接受手术

2011年05月20日 10:39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9日,中国国奥队就将正式踏上冲击伦敦奥运的征程。不过大战当前,布帅却突然被传“再度罹患癌症”,而布帅则对媒体和中国足协隐瞒了病情,尤其引发后者不满。据悉,老布已动身回国,将于23号在克罗地亚进行手术。

  布帅瞒病 足协被蒙在鼓里

  “布帅再患癌”的流言已在过去24小时传遍中国,搞笑的是,作为布帅“雇主”的中国足协居然对此消息极不灵通。当媒体联系到主管国奥队的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时,这位一手将这位克罗地亚名帅从申花拉到中国的高管表示,自己也是刚了解到情况。于洪臣告诉记者,对于皮肤癌这种病症,他还是有一些了解的,“好像外国人得这个病挺多的,在他们那里不算罕见,不过布拉泽维奇的情况还不知道到底如何。”

  至于老布为什么对足协隐瞒患病的事情,于洪臣猜测道:“可能问题不大,所以他希望自己解决,而且这次集训时间短,明天就结束了,下一次集结要到6月1号,如果说他5月23号动手术,那么在这个期间他如何安排自己的时间,足协也无权干预。”

  有病就得停工 国足需备预案

  虽然本次国奥集训只有3天时间,但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还是赶到了上海。对于老布的情况,韦迪非常严肃地表示,“我和老布见面交流了,但老布跟我说,他的身体好得很。” 韦迪强调,足协的态度非常明确,在老布执教期间,他的身体状况是“重中之重”,“首先保证他的健康,这比国奥队的工作更重要。如果他身体出现任何问题,我们会马上让他停止一切工作,直到完全恢复健康。”

  离国奥队首场奥预赛只有一个月了,布帅已经70多岁,现在又突然健康出现问题,如不能及时恢复,恐难以承担起指挥国奥队征战的重任。对此于洪臣表示,“我们在和布拉泽维奇签订的执教合同里,已经有相关的条款了,遇到身体原因不能继续执教时,会有应对措施”。不过《克罗地亚早报》编辑斯洛博丹表示:“我们预计他将于5月21日回国,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布拉泽维奇可以很快回到中国,因此他没有必要现在辞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