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波尔图将士面临豪门哄抢 优秀球员将被转卖他人

2011年05月20日 10:49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波尔图2004年夺得欧冠冠军后,全队主力球员包括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内都被欧洲各大豪门瓜分殆尽,而目前看来这一幕极有可能再次重演。

  本场比赛的看台上坐着欧洲多家豪门的球探,他们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考察心仪球员的表现,获得冠军的波尔图队自然是关注重点。如今,波尔图的锋线搭档法尔考和胡尔克已经进入多家豪门视线,两大前锋本赛季联手打进74球,其疯狂程度令人叹为观止。此外,波尔图队后卫罗兰多、萨普纳鲁及后腰费尔南多都受到广泛关注,门将赫尔顿也进入了阿森纳的收购名单。中场方面瓜林、巴雷拉是波尔图两把边路尖刀,在优秀边锋十分稀缺的欧洲足坛他们将引起怎样的哄抢也可想而知。

  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声称绝不会卖出球队的主力球员,但这种说法显然抬高价格的意思居多,作为一家有转卖球员传统的俱乐部,波尔图很难拒绝欧元和英镑的诱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