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诺天王发“糖衣炮弹” 次战之前猛夸杜兰特

2011年05月20日 10:5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帕金斯与钱德勒展开隔空口水战时,小牛队核心诺维茨基昨天却谦称,自己是杜兰特的粉丝。雷霆主帅则暗示,会调整防守策略。

  昨天小牛队在美航中心进行赛前训练,诺维茨基自然是媒体关注焦点。训练结束后,德国人侃侃而谈,“以前被包夹时,我会犯错误,现在我能在被包夹时知道传球给谁,能够阅读防守者的想法。”说完自己的改进后,诺维茨基又开始夸起对手——杜兰特,“我一直是他的球迷,任何时候他都能投篮,他是最难防守的球员之一。你不能只用一个人防守他,要五个人轮换。我们已经这样做了,但他(上一场)还是得了40分。我想未来他会大放异彩。”雷霆自然不会被诺维茨基的美言所麻痹,球队主帅布鲁克斯昨天暗示,第二战他不会安排专人盯防诺维茨基,“也许我们的防守会有些不同,我们不会对他严密盯防,我们会打区域联防或给他一个区域,让他空位出手。”(记者 亢雪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