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红五月成斯诺克结婚季 丁俊晖为傅家俊备贺礼

2011年05月20日 11:0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春光灿烂的5月,斯诺克进入赛季间歇期,难得假期,球手们频频传来喜讯。离我们最近的婚礼在香港,傅家俊将于5月30日完婚,丁俊晖接到了邀请将前去庆贺。而最先到来的婚礼在墨西哥,金左手终于决定结束长达9年的爱情长跑,进入婚姻殿堂。

  金左手完婚 傅家俊道喜

  首当其冲的是今年德国大师赛冠军威廉姆斯。早在世锦赛半决赛开打之际,两届世界冠军就宣布,将在5月17日与认识9年之久的乔安妮步入婚姻殿堂,婚礼举办地为墨西哥。威廉姆斯与乔安妮在2002年相识,两人一见面就被对方所吸引,之后威廉姆斯在英国参加的大部分比赛,乔安妮都会去现场观战。在2004年4月和2007年3月,乔安妮为金左手生下两个儿子,取名为考纳尔和奇恩。

  得知威廉姆斯的喜讯后,傅家俊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给同行道喜。结果引得傅家俊的粉丝纷纷跟帖,期待偶像穿上婚礼礼服。

  5月24日,今年德国大师赛和中国赛亚军塞尔比将和女友维基正式结婚,地点选在墨西哥小岛坎昆。两人相识的故事和台球密不可分。塞尔比除了训练斯诺克之外,还喜欢在业余时间打黑8,而维基是爱尔兰黑8球手。两人在2006年相识后,塞尔比重新焕发斗志,一年后,塞尔比就打入世锦赛决赛,年终排名进入前16。

  丁俊晖受邀 为好友备礼

  5月30日,傅家俊将和比自己小三岁的陈建莹走上婚姻殿堂。听到记者道上恭喜,傅家俊昨天在电话中连忙感谢,直言:“最近太忙了,很多事情,婚礼很多细节都希望参与,加入了很多自己的想法。”正在忙活请柬的傅家俊介绍,婚礼将是中式的,因为他“是一个传统的中国人”。规模也不会非常大,“大约200到300人,都是好朋友,其实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请大家一起吃吃饭。”

  每次见到傅家俊,他都习惯“汇报”一下未婚妻的情况,从“我们家人很早就认识”,到“她刚刚在英国研究生毕业,也喜欢吃素”等等,直到今年中国公开赛上,他提前告诉记者,“决定要结婚了。”“婚礼过后也许人生就是个新阶段,但是我非常期待。”此次婚礼丁俊晖也将受邀出席,丁俊晖昨天透露,世锦赛期间他接到了傅家俊的邀请,至于买什么礼物,他笑言,“还没有想好,最近一定认真想想,礼物既有意义又能表达心意。”

  晨报记者 宋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