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名单初定与亚运阵容迥异 球员多来自中超队

2011年05月20日 11:1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虽然中国足协还没有正式公布中国国奥队备战奥运会预选赛的大名单,但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透露,他已经初步拟定了一份名单。据悉,这份名单与国奥队征战亚运会时的人员组成相比有较大变化。

  老布此前就表示,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前的集训都以考察队员为主要目的。在球队的这次飞行集训中,有曹 定、白子健和王彤3位新人,从目前的情况看,曹 定与王彤进入大名单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在海外效力的王刚下个月也有望回国,老布对他的能力很欣赏。虽然国足6月初也会进行集训、热身,但张琳芃将会出现在国奥队中,两支球队的教练组已就此达成一致。

  与亚运会时相比,老布选中的球员大多来自中超俱乐部,只有少数人来自中甲。(记者 周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