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尼与挑衅球迷网上骂战 粗鲁言词令人大跌眼镜

2011年05月20日 11:26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还没结束,鲁尼已经忙着投入到新的战争中。日前在微博上,刚刚帮助曼联夺得历史上第19个联赛冠军的鲁尼与球迷开战了,并恐吓那名与他对骂的球迷,“我10秒钟送你上西天!”

  对骂球迷 自嘲搞笑

  曼联刚刚夺得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并超越利物浦成为英超新霸主,得意的鲁尼在微博上发起刺激其他球迷的言语,惹来痛骂一片。

  近日,一名网友在鲁尼的微博中留言称,“鲁尼,我要用一根球杆打碎你脑袋,用一把叉子把你埋了,你这个又肥又丑的家伙。”面对辱骂,练过拳击的鲁尼很快回复,“如果你不打算告诉所有人,你是个胆小没用的废物,那么我希望你到卡灵顿训练场来,我10秒钟能让你上西天!”

  或许是觉得卷入这场没来由的骂战有些失礼,鲁尼很快补了一条来缓和气氛,“哈,有点搞笑,人们总会难免发疯。”尽管鲁尼尽力想挽回些影响,但他的粗鲁表现还是上了英国各大媒体的版面。

  说起球迷对鲁尼的攻击,这不是第一次。就在去年10月,鲁尼一度扬言不加薪就离开曼联,愤怒的球迷就曾使尽损招。有的将鲁尼做成塑像,在一次篝火活动中烧毁;有人将鲁尼住所团团围住,彻夜叫骂……

  大嘴惹祸 不只鲁尼

  对于大多数人,微博只是普通的社交渠道,然而对于像鲁尼这样的公众人物,只言片语都可能留下话柄,甚至招致麻烦。早在鲁尼之前,还有不少体育明星在这方面栽了跟头。

  利物浦边锋巴贝尔就曾为此交了一万英镑的罚款。在本赛季与曼联的比赛之后,对裁判不满的巴贝尔将PS的一张身着曼联球衣的主裁判照片发上了自己的微博。这令英总足大为不满,于是罚款伺候。

  在这方面,巴贝尔真不是一个长记性的人。由于一次他没有获得随队出征的机会,巴贝尔在微博上抱怨球队老板,“老板把我留下了,且没有任何解释。这是怎么回事?上个赛季我进了10个球,然后本赛季就不要我了吗?”还好,老板开恩,这一次巴贝尔并没有为“大嘴”付出代价。

  看来,对于一些性格怪异,或者是脾气火爆一点就着的球员来说,为了自己的形象,是时候管好嘴巴了。

  晨报记者 杨霄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